想你却不能告诉你

想你却不能告诉你

我可以从意念,再写出、舞出一个世界。

深夜,对着孤灯,郊游在电脑前,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。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,我怀疑自己的真实,怀疑现实的真实。好象被岁月开了一个玩笑,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的铁轨。

而现在的我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。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,也许时间会将这一切尘封。

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,而有些事情过去了却过不去。不知怎样开始,难预料如何结束。生活有些时候带给我们的只是一场迷离的幻觉。繁华凋谢,荒草丛生。想要挣脱,却是被越缚越紧。冥冥中好像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控制着我们,我们逃不出他的掌心。追忆着旧日的时光,一些过去的人,一些过去的事,默默的念想,温暖冰冻的心灵。我们手中拥有的东西竟是那么少。情感脆弱,容易受伤也容易伤害别人。我们不停的追逐之后,发现自己离原定的目标越来越远。

有些人告别之后就不想再见,有些人告别着后依旧在默默的思念,期待者某一天的重逢。人与人分手便往往是永远。离别的站台,停靠的码头,生命的每一次告别都是一次蝉蜕的过程。慢慢的学会坚强。忍住泪,挥手说再见。

那时,我离开了你,我却忘了告诉你,你一直在我心中。

如果,有一种执着需要离开,那么离开就是对完美的补充,那种微妙的行程,就是那种神秘的距离,因为有了那神秘的距离而产生了美,因为这种美的距离的存在,才让爱达到了最高境界的完美。

一直这样想着,一直在放逐自己;一直的缠绵和追逐,而没有获得回头的机遇;一直不想放弃的朦胧,而没有确切的结果。

望着天空的星星,想尽力地去看清楚每一颗星星的模样和它们之间的距离。无论是在白天,还是在每一个黑夜,我都不能清晰的辨认它们的模样和距离。可是每一颗星星都安静地停留在属于它们的领地,而我的视线却是模糊的,它们就在我的模糊的视线里清晰的存在着。

想着,疑惑着,疑惑着,想着。

想着那个模糊的身影,疑惑着那个模糊的身影,对那个身影的思念是没有意义的思念,那个思念是属于另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里的思念,我应该离开那种被自己迷惑的身影,让自己从那种模糊的世界里游离出来,为自己找一片阳光,让自己的呼吸暖和起来。

那个身影的离开,是彻底的离开,是善意的离开,是清楚的离开,就是为了追求属于身影的完美,也是为了让我也去追求属于我的完美,原来那个身影的离开是那种和谐的完美。

离开,是对完美的补充。

留下一段文字,一些伤感的故事。生命又走过了寂寞的一程。回首往事,恍然入梦。是我们的生命脆弱,容易受伤,还是这个世界太过坚硬。

某一天我们熟悉。某一天我们陌生。

我们走过了一个繁华的季节。

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。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多一些宽容,多一些真诚,多一些爱!

人生充满了遗憾。有时候,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,只是,这美是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,常常会心痛,常常怀念,却永远深埋在那里,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,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从心头驱散。

一切是不是错?一切是不是很荒唐?我始终没想明白。

想你,却不能告诉你……